地球怎么还不毁灭

不知名沙雕乙女写手
忙,不接稿

 

巴形太可爱了哈哈哈虽然现在我还没锻,但是看了他和hsb的对话哈哈哈哈

我简单翻一下


HSB问巴形有什么企图,你一来就待在主人身边吧,说他不信任他

巴行意思是,像我这样的刀剑待在主人身边你不爽的吧。他说他没有逸话,有的只有现在的主人,而你不是,你不一样

HSB很生气了,所以呢?

巴形就说把主人让给我

HSB……我拒绝,这种事情要让主人决定


我……不行了哈哈哈哈两个主厨的修罗场啊,而且巴形特别理直气壮!

巴形神格很高,这是他第一个主人,忠犬哦23333


话说你们真的不去找龟甲和清光谈一下吗2333



  118 4
评论(4)
热度(118)

© 地球怎么还不毁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