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怎么还不毁灭

不知名沙雕乙女写手
忙,不接稿

 

关于活击,冷静下来之后发一个代表自己的观点,仅代表我个人,不接受撕逼

1.官方采用男审之前,刀音也是男审,很久之前一本非官方的设定集封面也是露面男审(因为是非官方这个暂且不提),这种官方衍生all男审,是不是有种钦定的感觉。我感觉这是对乙女的不公平,你说这是女性向,可是你的一切衍生都是以男为主,这次更是赤裸裸出了一个露面的男审。(真是符合ufo一贯的魔改特性)

有人说因为走正剧向,男审可以更好的带动剧情,女性不能承载厚重的历史,不能有强大的战力,而男人可以??这是那里来的错觉,你大清亡了。

再就是女审被说玛丽苏,既然乙女是玛丽苏。那么ufo这个据说跑的比刀都快,战力流弊的男审是不是龙傲天,汤姆苏。一视同仁好吗,女的在一群男人中间就是玛丽苏,男的在一群男人中间就是小天使。

女审为何就是恋爱脑,我一直不明白。

而且也不是让你们代入,当别人本丸看是对的。就算官方定的那个本丸是个暗堕本丸,审是个随意碎刀的粪审,也确实和我们没关系。迷就迷在官方在照顾腐向,并且对乙女为何感到不高兴感到费解的某些人,觉得吃刀婶的真是戏多,官方本丸干你什么事。对啊确实不关我们事,但既然官方衍生男审,还要吃刀婶的啪啪啪鼓掌不许反驳一句吗。 毕竟有声音有脸的都是男审,而不是女审。如果官方出来一个女审,现在我也不会在这里说这么多废话了。

2.关于昨天我为什么会炸,因为贴吧微博已经开始怼乙女了,容不得乙女说句话,开口就是乙女癌,乙斯林。是,刀是个女性向,他可腐可乙,但在官方明显偏向一方的时候,另一方心理不平衡是正常的。可能这方面对于乙腐通吃的人理解不能。

我就简单举个例子,豆腐脑有甜有咸,他上头有个官方机构,某一天这个官方委托了下面一个工坊做豆腐脑。工坊突然宣布,我们要把豆腐脑做成最好吃的【咸】豆腐脑。咸党狂欢,豆腐脑就应该是咸的,官方定的就是咸的,并且不让甜党说一句话,开口闭口你个甜党异端邪教。

最可怕的是舆论,有了个露面的男审后,新入坑的会不会认为刀就是腐向游戏,对着乙女冷嘲热讽。夹在大热的腐向里面生存已经不易,作为有引导作用的TV,给了一个有具体形象的男审,这种偏向的行为会误导别人。

3.ufo走剧情一切好说,怕就怕麦麸。毕竟不是没有前车之鉴。

4.也有人提出用女审会被骂,男审则不会。这也是事实,乙女番女主就算什么都不做也会躺着中枪,被黑到体无完肤。就算是正常向少女漫画,也会黑女主的。换成男性就是小可爱小天使。这确实极大的避免了原创审神者被黑,如果男审没有大太的过错,例如碎刀,他应该会安全走到TV结束。而女性审神者在某些人眼里就是原罪,反正你只要是个女生就是不对。

5.要求其实不多,也请官方记得照顾一下乙女,这个游戏不是只有腐女掏钱。然而官方衍生都是男审不免会让吃刀婶的寒心,花丸2来个女审露下脸,甚至是一截袖子,裙角,只要是能代表【审】是个【女性】的物品,也能让人得到安慰。虽然不排除有人会说【女装大佬】

6.现在关于UFO审的具体性别,我是期待UFO打我脸的,会不会到时候不说明这个审的性别,毕竟cv是纯子,可男可女,中性一些的声音,确实会让你猜不到。当女审看,她是个帅气的平胸小姐姐,当男审,他是个健气的小哥哥。如果采取这种处理,不免也会有人槽ufo想两边都讨好。

如果UFO会出现复数审,有男有女,那么就不存在以上任何问题。至少证明官方还是平等的。

花丸至少还强调了,这是某个本丸的故事。

7.也有男性玩家提出,如果是个原创女,你不吃醋吗,不会有ntr的感觉吗。仅代表我自己回答,不会,我会乐于吃粮。

而且我个人认为花丸不露面处理挺好。众口难调,出男出女一样有人骂。

8.提出疑问,给耽美男主配个妹子,是不是也会提到支持。毕竟给乙女番,正常少女番男主配男主的事情在某些人看来非常正常,这是她们的权利,并要得到你们的尊重。而给耽美番男主找个妹子,也是权利,某些人是不是也非常乐意支持这样的权利,并尊重她们的做法。

我这里不是没有乐于搞事的腐女基友,也有心放的特别开的,她们几个一向对于给耽美男主配妹子这种事情都是起立鼓掌的。真什么时候能给耽美男主配妹子写文,这天下才大同了。而不是一味的只给乙女番男主配男主。

以上既是我对于活击,以及一些言论的看法。

昨天炸锅可能会有一些言辞不妥之处,在此道歉。

其实昨天就写好了粮,被闹得连发的心情都没有,今天发布后本人会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整期。

老实讲我就是个极端乙女粉,不能接受的,取关谢谢。另外致那些看了我这篇想挂我的,槽我的,槽底下评论的,麻烦不要说的那么明明白白让人一眼看出来你说谁。

  359 151
评论(151)
热度(3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地球怎么还不毁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