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怎么还不毁灭

不知名沙雕乙女写手
忙,不接稿

 

织田线一章截了点图,霸道总裁织田信长。内含多图,剧透慎入






听说别军都是公主抱回去的,这条线女主上来就被刀架脖子

信长:敢逃就杀了你

女主被吓得不轻,反正我不敢跑







信长为了保护女主,受伤流了很多血,然后女主要帮他包扎,信长表示流失掉的血就用女主的血来补












一点都不温柔,强迫女主吸了好几口,把女主吸的都没力气了……【霸道总裁的爱你不懂【不是


喝了女主血之后觉醒,金毛

讲道理我想叛变啊。我也想被宠成公主啊不想被他们特训。可是一想,我可是要跟着信长天下布武的,为了能在和他们啪的时候不晕过去,是要有体力的没毛病,而且兰丸啊啊啊啊啊可爱

整个织田军给我的感觉就是追星组织,“我爱豆好棒!”“疯狂给我爱豆打call”信长吹

我、我跟着一块吹信长吧

  123 29
评论(29)
热度(123)

© 地球怎么还不毁灭 | Powered by LOFTER